柴灣小西灣(寵X堂)

沒有留言
竟然有這樣不負責任、無理及荒謬的事情!事原我只是把我的小狗kaka 帶到柴灣小西灣(寵X堂)冲涼,之前已去了很多次的。前天如常去沖涼由下午5.30 至8時都還沒有電話通知取回kaka, 已心知不妙,打了兩次電話都沒有人接聽!到後來收到電話說kaka 修毛的時候不小心把kaka的舌頭剪了一忽,流左好多血又止唔到血叫我自己趕快把扡帶到醫院縫針!當下嚇得六神無主!去到醫院後獸醫說如再剪入少少到大動脈那小狗就會因流血不止而死亡!及後打了兩支針及服藥止血後,小狗身體軟而無力眼帶淚水十分痛苦的樣子,那刻我真的感到好驚又心痛!這樣無妄之災讓小狗痛苦好可憐啊!及後(寵物堂)職員說是一個無牌寵物美容師的職員幫小狗沖涼修毛的時候把小狗剪傷,但他們會負責醫療費!只是同我講不好意思這是意外!沒有一句對不起!之後拿醫療收據去追討職員,竟然要我簽一封無理文件,如取回醫療費就不能向外界說明原因始末及追究!竟然有這樣無理荒謬的事情!取回$1162.56醫療費就不能說你們是這麼不專業及罔顧動物生命的黑店嗎?kaka 現在才三歲半吧!牠這次的心靈創傷及相關身體問題還是未知之數!簽這樣的文件才能取回醫療費,醫療費我不要了!我要公開事件始末好讓大家知道有這等無良店舖!不要再把心愛的動物送死!快些執笠!回頭是岸!讓我們心愛的寶貝動物能夠有保障!
更多詳情請看以下網址: http://www.blacklistshop.com/%e6%9f%b4%e7%81%a3%e5%b0%8f%e8%a5%bf%e7%81%a3%ef%bc%88%e5%af%b5x%e5%a0%82%ef%bc%89/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